> 自媒体 > 科技科学 > 我觉得很牛的国产车,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喷?
我觉得很牛的国产车,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喷?
来源:吴小冰
2025-10-08 21:38:30
220
管理

国产车还是挺牛的,我就开的是国产车,已经是第7年的一辆国产车。除了平时的正常保养,轮胎、雨刮、刹车片,其他的没有动过任何一颗螺丝。就是油耗有点偏高,1.5T的车市区耗油将近在8.67左右,高速上面就在7.9、7.8左右。说实话1.5T的油耗确实有点偏高。

还有第二个就是风噪,风噪现在比较大,7年了估计橡胶已经老化。不过它的用料还是挺可以的,不管是车身硬度还是内饰,尤其是内饰没有一点塑料感,这个还是值得肯定的。其实我最近想换车的欲望特别强烈。

·第一个就是车的年限可能是比较时间比较长了,动力还有点偏弱。这个就是最近现在不是有补贴吗,所以就想换一辆车。我看中了一个别克君越,这个车在我心目当中还是挺OK的,一辆b级车。车身长度、用料、做工、动力方面都是相当可以的。

我想吐槽的吐槽点在哪个地方?就是后面的刹车灯设计就这么小一点,说实话还没有电瓶车的刹车灯大,就这么小。如果是在高速上高速行驶不太注意这个东西,很难被忽略掉。我不知道你们在不在意这个东西,反正我是比较在意这个。

如果在高速上行行驶,我看到前面的刹车灯亮了,一定会打起100%的精力去观察前面是有什么状况。但是像现在刹车灯设计的这么小,能不能起到警示的作用?咱们不知道。

·第二个吐槽的点就是贯穿式尾灯。说实话我觉得贯穿式尾灯特别的low,现在再去马路上看一下,清一色的贯穿式尾灯,特别的丑,说实话没有一点特色。像以前的设计师只需要看尾灯就知道这个车什么品牌,非常有特色,有自己的特色,非常的完美设计的。

现在我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,一味的去跟风特别丑。

0
点赞
赏礼
赏钱
0
收藏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 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 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XXX(非本站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。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一周内进行,以便我们及时处理。 QQ:617470285 邮箱:617470285@qq.com
关于作者
黑暗森林(普通会员)
文章
2153
关注
0
粉丝
0
点击领取今天的签到奖励!
签到排行

成员 网址收录40418 企业收录2986 印章生成263660 电子证书1157 电子名片68 自媒体114249

0
0
分享
请选择要切换的马甲:

个人中心

每日签到

我的消息

内容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