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自媒体 > 科技科学 > 中国人自己的k-car?五菱之光EV来了,好玩但是好用吗?
中国人自己的k-car?五菱之光EV来了,好玩但是好用吗?
来源:Van有引力
2025-04-15 12:45:00
150
管理

10月中旬,五菱之光EV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,从3.68米的长度和1.53米的宽度来看,稍微超出了日本市场对于k-car(轻四轮车)的尺寸定义。但从形态来说,这个纯电小玩意儿确实有着浓郁的JDM盒子车味道!

但作为“移动小店”似乎欠思考。看起来挺适合刚出来创业的年轻人,但作为营生就不得不提到回本能力,VAN哥有点担心它能否拼得过中型Van甚至无动力铁皮贩售车……

写得有点乱,划个重点吧:之光EV会不会叫座VAN哥不好判断,但从内心里十分欣赏这种有趣的产品。相较于千篇一律的大块头“移动的家”们,它无疑是一道爽口新菜,值得VAN哥手动点个赞!

0
点赞
赏礼
赏钱
0
收藏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 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 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XXX(非本站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。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一周内进行,以便我们及时处理。 QQ:617470285 邮箱:617470285@qq.com
关于作者
天泰悠然(普通会员)
文章
2046
关注
0
粉丝
0
点击领取今天的签到奖励!
签到排行

成员 网址收录40418 企业收录2986 印章生成263660 电子证书1157 电子名片68 自媒体114249

0
0
分享
请选择要切换的马甲:

个人中心

每日签到

我的消息

内容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