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自媒体 > 科技科学 > 星纪元ET值不值得买?三个月用车报告来了,喵哥告诉你实情
星纪元ET值不值得买?三个月用车报告来了,喵哥告诉你实情
来源:阿喵汽车
2024-11-07 20:07:44
461
管理

今天喵哥来给大家汇报一下,我老弟这台星纪元ET开了三个月的用车报告。

外观设计

首先,从外观来说,它属于耐看型的,乍一看可能不惊艳,但看久了之后,会觉得它也还挺好,挺经典的。尺寸方面,一个5米的车,3米的轴距,这个车做成五座,空间很大,尤其是后排空间,是受我们全家,尤其是我父母的好评。

后排不仅空间大,而且后排的角度是可以电调的,对于家人长途出行来说,它的舒适性确实提高不少。整个皮质是比较亲肤的那种,而我最喜欢的就是,儿童安全座椅的接口设计得很方便,用了一个魔术贴,一掀就可以很方便的接上去。

除了空间和舒适之外,我想重点说的就是气味的控制。

零甲醛车型真的不是盖的,从新车到现在三个多月了,基本上经历了长沙最热的时候,这个车里面基本没什么味道,这点摸着良心讲,真的是良心。

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这么想,这两块屏错开的可能会很难受。

但实际上,真正你开上之后,这个中控这个地方断开的,至于高级不高级,我觉得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。

至于说好用不好用,我倒是告诉你,确实挺好用的,尤其是在比较窄的地方,停车的时候,可以比较方便的走到副驾去。

而车机里面的应用,满足我们导航、听歌、看视频什么的,基本上都没有多大的问题。再加上还有朋友问过我说,这个仪表盘一边宽一边窄,黑边到底有没有影响,没有影响。

所以关于它的内饰的设计,这个地方我觉得不要听网上一说,觉得这不行,就不去看。我觉得一款车,真正的你要自己去试驾去看,而且多试驾几次,你会发现,网上别人说的那些东西,你可能压根就不在乎。

总结

总体来说,星纪元ET这台车,很多朋友可能都会选择增程。

因为花20多万,去买一台这么大的车,很多时候考虑到家用的问题,但是增程的话,在二十几万,它应该是给到你面子,也给到了底子。

虽然乍眼看上去没有那么惊艳,但是它绝对是属于那种适合过日子的。在这台车身上,我是感受到了星途,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,而星纪元又作为星途的高端系列。正如尹总所说的,真的是不计成本地投入,有那帮理工男的执着,当然还是那句话,把肉都埋饭里了。

0
点赞
赏礼
赏钱
0
收藏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 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 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XXX(非本站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。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一周内进行,以便我们及时处理。 QQ:617470285 邮箱:617470285@qq.com
关于作者
卿嫣(普通会员)
文章
2077
关注
0
粉丝
0
点击领取今天的签到奖励!
签到排行

成员 网址收录40418 企业收录2986 印章生成263660 电子证书1157 电子名片68 自媒体114249

0
0
分享
请选择要切换的马甲:

个人中心

每日签到

我的消息

内容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