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喵哥来给大家汇报一下,我老弟这台星纪元ET开了三个月的用车报告。
外观设计首先,从外观来说,它属于耐看型的,乍一看可能不惊艳,但看久了之后,会觉得它也还挺好,挺经典的。尺寸方面,一个5米的车,3米的轴距,这个车做成五座,空间很大,尤其是后排空间,是受我们全家,尤其是我父母的好评。
后排不仅空间大,而且后排的角度是可以电调的,对于家人长途出行来说,它的舒适性确实提高不少。整个皮质是比较亲肤的那种,而我最喜欢的就是,儿童安全座椅的接口设计得很方便,用了一个魔术贴,一掀就可以很方便的接上去。

除了空间和舒适之外,我想重点说的就是气味的控制。
零甲醛车型真的不是盖的,从新车到现在三个多月了,基本上经历了长沙最热的时候,这个车里面基本没什么味道,这点摸着良心讲,真的是良心。

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这么想,这两块屏错开的可能会很难受。
但实际上,真正你开上之后,这个中控这个地方断开的,至于高级不高级,我觉得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。
至于说好用不好用,我倒是告诉你,确实挺好用的,尤其是在比较窄的地方,停车的时候,可以比较方便的走到副驾去。

而车机里面的应用,满足我们导航、听歌、看视频什么的,基本上都没有多大的问题。再加上还有朋友问过我说,这个仪表盘一边宽一边窄,黑边到底有没有影响,没有影响。
所以关于它的内饰的设计,这个地方我觉得不要听网上一说,觉得这不行,就不去看。我觉得一款车,真正的你要自己去试驾去看,而且多试驾几次,你会发现,网上别人说的那些东西,你可能压根就不在乎。
总结总体来说,星纪元ET这台车,很多朋友可能都会选择增程。
因为花20多万,去买一台这么大的车,很多时候考虑到家用的问题,但是增程的话,在二十几万,它应该是给到你面子,也给到了底子。
虽然乍眼看上去没有那么惊艳,但是它绝对是属于那种适合过日子的。在这台车身上,我是感受到了星途,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,而星纪元又作为星途的高端系列。正如尹总所说的,真的是不计成本地投入,有那帮理工男的执着,当然还是那句话,把肉都埋饭里了。
相关文章




猜你喜欢
成员 网址收录40418 企业收录2986 印章生成263660 电子证书1157 电子名片68 自媒体114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