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自媒体 > 科技科学 > 汽车原厂都不带手机支架,为何小米SU7有?大屏和支架你怎么选
汽车原厂都不带手机支架,为何小米SU7有?大屏和支架你怎么选
来源:阿喵汽车
2024-06-01 17:11:58
486
管理

开车到底要不要用手机支架,那原厂为什么不带手机支架?前段时间小米SU7发布的时候,这个手机支架确实,雷总还是很牛逼的一个产品经理人。

这么多车企没想到的,人家通过一个1/4接口解决掉了,可能是热度太高了,就很多开始内涵他这个手机支架的声音。

如果把手机放在我主驾的左手边,她总不会爬过来把我手机抢过去吧?对不对。

好像这么说很有道理,兄弟们一定是有经历的人,只有经历的人,才有这么刻骨铭心的体验是不是。所以这个支架这么说,好像也挺好用。

使用习惯

那首先从我自己来说,有没有用支架,说实话我是不太愿意用支架的一个人。原来我自己开油车的时候,我都把支架尽量不用它,换大屏。

大屏无非就是实现几个功能,一是听歌,二是导航,还有一个,停车的时候看个视频。

但是开油车我停车的时候,一般不怎么看视频,但是开了电车之后。就比如说我开iCAR 03出去送小孩上培训,我得到外面等将近一个小时。

那么我就在这个车里面,用大屏投屏看了一个小时的视频,我突然觉得也还挺好。因为它那个大屏看起来,比用手机看起来还舒服些。

有没有必要用支架

所以,到底有没有必要用支架?对我来说我真没必要用支架,而且我也不太喜欢用支架。支架放到那个地方挂哪里,原来车子确实不好挂,挂到出风口那里,挡着出风口它不能调节。

你用一个胶粘在那个车子中控台,我觉得很难看,而且充个电拿个线拉起也不方便。现在都无线充电往上一扣就解决了,那么把整个中控这里腾出来干干净净的。

但是手机支架,对于很多人来说,确实还是很实用的呀。比如我要跑个网约车,它毕竟不好流转到大屏去对不对。

这个时候,我还是可能要需要用到手机,但是这核心原因,还是手机跟车机之间智能化不够。

所以,确实可能没那么好用,这个流转来回倒腾也没那么方便。再加上有些车企,确实系统做的太拉垮了,比较烂,经常动不动的死机,那么这个时候,你必然还得用手机是不是。

总结

所以,为什么开车还是会用到手机支架,为什么雷总在发布会上,花了这么好几分钟,去讲手机支架这个事情,这说明确实是大多数人的硬需求。

最后喵哥也问问大家,你开车是喜欢用大屏,还是喜欢把手机放在支架上面,用手机解决呢?

0
点赞
赏礼
赏钱
0
收藏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 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 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XXX(非本站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。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一周内进行,以便我们及时处理。 QQ:617470285 邮箱:617470285@qq.com
关于作者
般若鱼(普通会员)
文章
2019
关注
0
粉丝
0
点击领取今天的签到奖励!
签到排行

成员 网址收录40418 企业收录2986 印章生成263660 电子证书1157 电子名片68 自媒体114249

0
0
分享
请选择要切换的马甲:

个人中心

每日签到

我的消息

内容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