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自媒体 > 科技科学 > 五菱零蛋之争
五菱零蛋之争
来源:聪聪9301
2024-04-14 17:38:25
624
管理

以前我不太能瞧得上五菱的车,感觉挺低端的。这次看到五菱零蛋的图,我激动了。所以晚上散步的时候跟我爱人商量,五菱零蛋推出来了你好歹给我整一辆。爱人不同意。说那个车太小了。可是那个颜值我感觉抵抗不住啊,小有小的好,方便灵活好停车。爱人说安全性不行,我说就市区上班买菜接孩子,又不跑远。不出城有啥不好,还好充电好停放呢。停我家窗户底下就能充电了。去远处去就油车,这个就方圆几十公里晃悠晃悠,我觉得挺好的。你想想一辆小牛电动车还得五六千呢,这个好歹遮风挡雨。我感觉简直是灵活方便的首选啊,就当电动车骑呗。估计是这句话打动他了,磨了一会儿,爱人说,好吧,如果不是太小的话,就给你整一辆。他主要是感觉微型车都不安全。我说那种车上不了高速,也跑不了太快啊。如果真的1.2万起步,就当个大玩具呗,或者当个电动车骑呗。最终他同意了我的观点。我说就当你给我买了个金镯子,1.2万买金镯子也得买个小的。

跟我姐聊天,我说五菱零蛋好让人心动啊。我姐看了一眼概念图说,“不行,不能拉人”。啊,这个观点真的让我笑死了,真是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,大概我这辈子就喜欢小巧精致的东西吧,市区代步我真的觉得微型车挺好的。

0
点赞
赏礼
赏钱
0
收藏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网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 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 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XXX(非本站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。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一周内进行,以便我们及时处理。 QQ:617470285 邮箱:617470285@qq.com
关于作者
泡沫人生(普通会员)
文章
2062
关注
0
粉丝
0
点击领取今天的签到奖励!
签到排行

成员 网址收录40418 企业收录2986 印章生成263660 电子证书1157 电子名片68 自媒体114249

0
0
分享
请选择要切换的马甲:

个人中心

每日签到

我的消息

内容搜索